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未来的方向该朝哪去?

今天我去了明年想要去上课的学院探测环境...
约了老师一点钟在学院见,原本还没见到老师前心情会有些莫明的紧张和害怕..
但当见到后心情并没有我想象的紧张了..
老师跟我说了很多他个人的经历,
也给了我很多他个人对我发展去向的看法和见解..
记得他跟我说了一句话:¨别人只能给你意见,真正的决定权还在于你自己..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放弃..¨

[p/s:烦脑是不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?是不是人长大了就自然会有很多的事情要决定?
然而怎么才算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呢?如果第一步做出了错误的选择,那以后该怎么办?]

2 comments:

  1. 对啊,我也曾经一度怀疑过到底我是不是做错了选择,也曾经后悔过。。。
    当我想通了,还是找到解决方法的,只是看你怎样想罢了!
    不管你做了什么决定,我还是会支持你的!
    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