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下定决心, 给自己定下目标!!

明年的我,真的可以给自己好好的定下一个目标吗?
而目标的定义又在哪里?到底只是想给大家一个交代?还是我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?
我真的不想别人对我有太大的期望,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是真的可以做得到吗?

其实现在的我还是在原地踏步着,我就像是还没打好地基的房子,随时都会倒下..
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现在是在过着得过且过,过一天算一天的生活..
我真的不敢想像接下来会遇到怎样的挫折,
面对挫折打激的我又可以勇敢的接受吗?

老师那天告诉我,叫我给自己定下一个有期限的目标..
第一年,把所有的一切抛于脑后,从头再学起,也不要在意别人无谓的打激和眼光,好好地把自己的手艺学好,把基础稳固好,以后才再作另外的打算..



[p/s:其是最重要的并不是管别人怎么看我们,而是我们应该要怎么去看待别人对我们的眼光,
凡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凡事尽力而为就好了..
(这是我时常对秋天说的话,现在总算可以用回在自己的身上了..) ]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我跟你的想法都是一样的。。。
    很多人对我都有很大的期待,但,我没他们想像中的那么好。。。
    也许他们还不了解我吧。。。
    最了解我的还是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